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敏感肌肤专用:8款舒缓保湿化妆水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3月03日15:14  新浪女性

  导读:春天是肌肤容易干燥敏感的季节,怎样才能给肌肤充足的水分,又不会产生刺痛、冒痘痘等敏感现象呢?你需要一款专为敏感肌肤准备,保湿又舒缓的化妆水!


卡尼尔水润凝护娇柔舒养爽肤水
卡尼尔水润凝护娇柔舒养爽肤水

  卡尼尔水润凝护娇柔舒养爽肤水

  专为干性及敏感性肌肤设计

  成份:天然睡莲舒养精华和维生素原B5

  无色素,无酒精,无香精配方。净化杂质的同时即刻滋润肌肤,舒缓肌肤的紧绷感和不适感。肌肤完美清新,舒适水润。

资生堂喷式敏感肌肤用化妆水
资生堂喷式敏感肌肤用化妆水

  资生堂Deliaid喷式敏感肌肤用化妆水

  这款爽肤水专为亚洲敏感肤质女性人群研发,舒畅的使用感,充分的补给水分,长期使用,调理出娇嫩柔软而且有弹性的肌肤。内含3倍的保湿成分,提供纯天然的水分补给,对于不安定敏感肌肤在洗颜后的刺激极其微小。适用于任何肌肤和任何年龄层。无香料、色素、酒精等添加物。

雅漾保湿润肤水
雅漾保湿润肤水

  雅漾保湿润肤水 200ml/178元

  含有88%的雅漾活泉水和0.01%的透明质酸钠等13种成分,有强效捕捉水分和锁水功效。可帮助水循环和毒素排除,加快肌肤自身新陈代谢并修复皮肤屏障。

契尔氏金盏花植物精华化妆水
契尔氏金盏花植物精华化妆水

  契尔氏金盏花植物精华化妆水 125ml

  温和而不含酒精的植物萃取精华的化妆水,可有效均衡中性至油性的皮肤。完全萃取金盏花卉精华,有收紧皮肤的效果,也能改善皮肤过敏现象,还有助改善暗疮疤痕的愈合。

上一页 1 2 下一页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